写全职的那个谢谙

伞修生贺的那个谢谙,全职同人的那个谢谙。不迷路(๑• . •๑)

一个不完整的本宣/许无言

辣条超级好吃:

本宣。
想要的麻烦留下言~


七个葫芦言(这个名字我很喜欢我不要限流):



《望朔》
参与人员 :七人




《望塑》试阅内容:




(文章以cn首字母顺序排列)




BL向:




韩叶 《一碗姜汁撞奶》




文/季白君 @沈凌元




韩文清第一次这么庆幸自己和母亲学过做饭。
叶修现在发烧,不能吃很甜的东西,只能吃些暖身子的,那么最理想的就是有姜的甜品。
韩文清看看家里的材料。
嗯,做姜汁撞奶好了。




黄叶《何处》




文/谢谙
LOFTER:谢谙 @写全职的那个谢谙




试阅内容:




“预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。”
折扇一挥,说书人摆出常有的那一套,台下茶客纷纷从故事中走出,一片唏嘘声,众人都想知道黄大少爷最后究竟有没有做成那踏遍山川的生意客。
道士却没有,他比任何人再清楚不过这事。前尘往事一旦想起,便像冲垮了大堤的洪水般涌来,止不住,停不下,流不干。




周江 《救赎》




文/夏卿语  @Psychopath




试阅内容:




梦里,周泽楷仿佛沉睡在一片黏稠的液体中,鼻尖充斥着刺鼻的血腥味,睁开眼看到了一片化不开的黑暗带着丝丝阴凉的气息,手臂勾扯间发觉自己被什么桎梏着,挣扎的越剧烈,桎梏的越紧,紧到要把手臂勒断。









粮食向:




王杰希中心 《入蓬莱》




文/潜渊 @未眠人




试阅内容:




  行过长安的时候未免有些物是人非或是什么时过境迁的感慨,他从这里离开未曾留恋,再见却觉前尘如梦一般,那些算不得美好的回忆一点一点被翻起,抖落了他一身的灰尘。
  他缓缓走过那长安街,繁华喧嚣皆于身外,自成一方清静。





BG向:




黄秀《恰好》




文/清舟年 @清舟年




试阅内容:




    楚云秀气喘吁吁地跑到了俱乐部楼下,一眼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黄少天。她急忙朝黄少天跑去。
   
    当她气喘吁吁地撑着膝盖在黄少天面前喘气时,黄少天却盯着她看了几秒,一把将楚云秀抱在了怀里。




叶修x你 《我欠自己一句话》




文/许无言  @七个葫芦言(这个名字我很喜欢我不要限流)




试阅内容:




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你问道“你很喜欢《荣耀》啊?”由于看着你一直盯着叶秋操控着一叶之秋玩着荣耀,苏沐橙也是发现并且询问道。
你啊了声最后道“是的!”
叶秋一只胳膊搭在靠椅上挑着眉扭了头看向你“哟,要不我带你?”你立马懵住了,有些慌乱无措的说“我,我不玩!我就是喜欢……喜欢你!”





张佳乐x你  《此物唤你》




文/樱依晚 @辣条超级好吃




试阅内容:




你回到房间放下手机,抱着一边的小熊,那是张佳乐在你高二那年送你的生日礼物,你没舍得扔掉,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送的,怎么会舍得扔掉呢。
你抱着小熊,把它当做张佳乐喃喃的说着“想念之苦无人诉,佳人可否有情意,与君相聚梦一回,相思之苦无人懂……”




相遇相离,人之常态。










暂且售卖10本,转发评论被抽中者可免费获取一本呀。
仅限三本。




欢迎。


评论

热度(26)